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表姐结婚

我又上来和你们分享东西啦~~
5月7日是我表姐的重大日子。。也是我老豆生日。。
我的表姐出嫁啦~
早上我们去阿姨家看新朗怎样给姐妹们作弄。。哈哈。。
蛮好看的。。不多说~来来来~看照片先。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爱的宣言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妈妈&阿姨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丽的新娘子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哎哟><小孩子别学哦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们敬茶给表姐的爸爸妈妈~就是我的阿姨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轮到妈妈了
过后我和妈妈他们去男家送茶~
妈妈说送茶是阿姨送过去的~所以我去看看咯。。
那天真的很热很热。。我满身汗哦~
回到家冲了身体去理发店给人家洗头和set头发。。
弄好后我们回家打扮咯。。女子都是发桥的啦。。
首先给你们看我单人照先。。不是很好看别介意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头发凌乱><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姐,大姐和我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美丽的妈咪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一家人,公公,婆婆,姑姑,爸爸妈妈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叔婆,叔公,外婆和表姐妹们

  
表妹,新娘,新郎
照片放的不是很多~但是你们可以在这里看按这里
祝福他们甜甜蜜蜜,长长久久。。
今天是5月20日也就是520=我爱你。。
虽然单身的我也要和大家说520哟~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。。
和你们喜欢的人永永远远开开心心在一起。。
明天是大家所说的5月21.。也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。。
我不怕。。因为大家一起死的。。只希望真的来临时是和家人在一起死。。
我生是妈妈把我生出来死后也要和他们一起死。。
但是世界末日应该只是个传说而已。。天塌下来当被盖^^
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。。晚安呐^ ^
最后再次和你们说520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