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❤father birthday &happy mother's day❤

5月1日劳动节快乐^^
星期日和家人吃早餐。。吃了后我们去买蛋糕放去姑姑家。。
因为我爸爸生日啊。。过后和姐姐妈妈去jusco买礼物给爸爸。。
爸爸正日生日是在5月7号。。我们提前帮他庆祝。。
我们选了很久决定买polo皮包送给爸爸。。给个惊喜爸爸^ 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选了这个最新款的^ ^贵了点
晚上和全家人吃饭(包括姑姑和叔叔那些)
去庆祝母亲节。。因为下个星期全部不得空。。正日又怕多人。。所以选择这天。。
一样两台桌子。。以后如果有下一代不知道有没有3台叻??哈哈。。
吃饱后我们小的当然谈天咯。。过后就去姑姑家咯。。
去姑姑家大人们就喝酒谈天咯。。我们家每次都有这些大聚会的^ ^
感情好嘛。。到9点多时我就拿蛋糕出来。。
全部也唱歌了。。但是爸爸还傻傻的。。不知道是他的。。哈哈。。
他以为是母亲节蛋糕>< 够力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妈妈买的蛋糕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妈妈&爸爸
不知不觉爸爸也50岁了。。虽然保养到好。。全部也不知道他已经那么老了。。
爸爸说因为我早睡早起所以就年轻点^^
爸爸生日快乐。。不奢求你太多只希望你能身体健康。。长命百岁。。
二姐和他男友就送爸爸金戒指。。他们也买了母亲节礼物给妈妈。。
本来2姐买给妈妈也是金戒指的。。可是妈妈不大喜欢。。她说要白金。。
姐姐就拿去换咯。。爸爸的他自已再贴几百块换个更重的。。上面的图片是他们都换了回来的。。
而我和大姐也送了个lazo diamond颈链给妈妈。。其实早上带妈妈看手表的。。
她又想要又不想要那样。。就带她选lazo diamond咯。。
过后她说太贵不要咯。。我知道她喜欢可是就不要我们浪费钱买给她。。
我一直叫她进回去买。。她一直不要。。
我们就回家咯。。回到家我和妈妈说我和大姐去按钱其实我们偷偷到回去买给她的。。
送礼物给爸爸时一起送给妈妈。。原来她猜到了的。。她说我们按钱没可能那么久><
给他们的惊喜都没了。。讨厌咯><
虽然我的钱挖完出来但是最重要他们开心和喜欢^^
妈妈说感觉没什么美今天早上我们带回她去自已再选。。
因为一个星期内可以换的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妈妈选了这个    
还要补过几百块。。因为我没钱了。。大姐再贴给妈妈。。妈妈自已出几十块咯。。
我和妈妈说我没钱了贴不到给你。。但是我明年有钱会买更美的给你^^
晚上我们全部再带爸爸去吃火锅。。


 我的俩个姐姐的男友付钱。。
以上是两天的事情。。不要搞乱哦^^
在这里再次和爸爸说声happy birthday哟~~~
也祝全天下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。。尤其是妈妈和我一位姐妹咯^^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