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今天真的很累~我先现在也很眼睡。。
但是还是写写今天的东西啦。。
今天下午和婆婆妈妈他们去走jusco。。
我去买寿司回家吃^^然后爸爸要我们帮他买东西。。
买完后我们吃婆婆喜欢吃的KFC。。
我家的婆婆最爱吃的啦。。哈哈。。
吃完后我们回家睡觉~我和我的爱人一起睡^^我的abby
他啊~还死睡过我。。我起床了他都还在睡。。
冲了凉去吃晚餐咯。。和爸爸妈妈他们去小星星吃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喝的rebena lemon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吃的^^ 忘记什么名了。哈哈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的饭很可爱。。星星形状的哦^^
吃完回家和朋友他们去喝茶咯。。本来吃甜品的。。过后去了桂3记=k3k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喝的ice blended longan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oanna的半生熟蛋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看她吃到几美味X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oanna&long
喝完后回家咯。。我真的很累哦今天。。我要睡了咯。。大家晚安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