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❤宜宜宝宝❤

世上只有妈妈好~~
有妈的孩子像个宝^^
今天下午我的宝贝慧信息我说要来我家吗?
我的宝宝没睡觉~我啊~当然去啦^^
外面很晒~还是自已走路去。。幸好很近不用5分钟~
去到时看到她好像样子有点憔悴。。
我第一次抱刚出生才4天的宝宝。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可爱吧????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和宜宜^^样子有点好笑~所以看宝宝就好^^
她们问我像谁?她那么小还看不出。。
但是肤色有点像妈妈^^哈哈。。
她真的很可爱~睡觉古灵精怪的><
过后和我的姐妹谈天。。我们谈了很多很多。。我们一见面就有不停的话题^^
她和我说她生的过程。。
很恐怖呐!!!怕怕。。
她说很痛很痛。。痛到哭。。所以我也怕怕。。
就说妈妈是最勇敢的呢~哈哈哈~
不要看她是第一胎哦~带孩子难不倒她的~
因为她的表侄子,侄女都是她带大的哦?厉害吧??真的呐^^
宝宝一直都在睡觉~她说现在就一直睡~晚上就眼大大看着你~弄到她不能睡><
以后宜宜长大后应该很漂亮吧?我看她的5官也蛮ok下的~
要的几样她都pass了~有双眼皮,酒窝,鼻子也高下哦^^
问慧几时再生第二胎她说还记得痛~等久点吧~哈哈~
得空我再去探望你咯~宜宜要健健康康哦^^长大后也要乖乖哦~
   

2 条评论:

  1. 哇~生了哦?還可愛耶~
    燕子小姐~幾時輪到你?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kuan=是啊~超可爱的><我啊~还有排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