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❤lunch❤

今天天我睡得特别的夜~哈哈~睡到差不多11点才起床~
哎哟~没做工的人是这样的啦~不是睡就是吃~快变肥婆了~哈哈~
差不多12点的时候我的以前的同事载我回公司~她也是没做工了的~
我们去找以前的同事吃lunch~12点半时和姐姐那帮人吃东西~
因为姐姐也是在那间公司做工的~吃完后1点半又和以前部门的同事吃~
好像很多朋友将~哈哈~人缘好没办法哈哈哈~
但是1点半我只是喝杯水而已~那杯水还是ms tee请的^^谢谢哦~~~
吃完谈完后她们做工我和ms tee就回咯~感觉我们两个好像很得空那样~哈哈~
回到家睡了觉起来~妈妈煮了我最爱吃的菜^^爱死你><
吃到饱饱的~你看我不是吃就是玩要不然就睡~这是爸爸对我的名言~哈哈哈~
爸爸时常说我不是睡就是吃还能做什么?哈哈~其实我做了很多东西你不知道罢了咯~
我做到好的时候又不见他赞我哦~哈哈~妈妈时常说我爸爸就是我的爱人来的~
我们两个用同一个爱人的~哇哈哈哈~好啦~我去煲戏啦><
晚安^^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就好啦!!! "吃"+"睡"+"哦"... 难为我们....快忙死了... 这几天我就快忙得喘不过气来了...!!! 我的天啊~ 怎么那么多东西做的??? 今天见到你...真的很惊喜...也很开心. 感觉真的很久没见似的...呵呵呵!!! 你一定要常来找我们哦!!! 我们会想念你的~~ 我们一起加油吧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ecilia=哈哈~好的~就是要给你们个惊喜^^+u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吃饱睡,睡饱了就吃是一种休息,休息完了就继续为自己的理想和梦想奔跑吧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