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❤farewell❤

在公司里做了几个月的part timer。。在这个部门里的同事全部都蛮nice的。。加上我又8~
眨下眼我已经离开这间公司了。。因为我知道我继续留在那里我学不到什么。。
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东西^^
我的可爱同事们今天晚上帮我farewell。。我选择在sushi king吃。。因为最近看了一套港戏叫鱼跃在花见。。里面的寿司看起来很好吃。所以我就要吃sushi咯。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多吧^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haren &jane& chester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ane& sharen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ane&sharen&chester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ane&jino&sheng
吃完后我们就去游戏场玩游戏^^幼稚吧?其实我是很幼稚的~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的~
全部都说我头脑小小个容易受骗><哈哈哈~


我玩了很多。。有骑脚车,跑车,打鼓还有很多^^
我玩骑脚车觉得不好玩。。因为我没力踩,又难摆。。呵呵~
玩完后我们去second round~
我们去station one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点了我喜欢的ice blended longan milk
喝完后就回家咯~我很开心。。我很谢谢我的同事们今天请了我的一餐。。
虽然是个简单的farewell party可是我真的很开心。。因为他们特地抽空来出席。。
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。。Chester对我说的话我会记住的^^
你们也不要把我忘记丫!!呵呵~
好了。。我也准备睡了。。
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