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❤更新❤

好久好久没上来了。。最近在家无所事事就来上更新啦^^
我啊~~终于毕业了~在中学这段日子很开心~什么也不用烦~
现在感觉自已好像要开始面对外面的世界~
我的spm result也拿了~拿到对我来说应该好不错吧~
我不知道要读书还是做工先~真的真的很烦~
之前我有做工可是做到3月尾而已~现在在家每天煲戏~
还有点想念和我相处几个月的同事呢~~呵呵~
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很热~快把我热死了~
我家里多了个新成员^^是只poodle狗~
他很顽皮~可是常常带给我们开心~他是只很特别的poodle~
因为他喜欢咬自已的毛~人家poodle就是多多毛才可爱的嘛~
他就把自已咬到一块块没有毛~而且他耳朵一个是站起来的!!
是是很特别??哈哈哈~买了一只cacat狗~haiz~~~
没关系~他在我们心中都是最可爱的~虽然顽皮~呵呵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他小时候~是是很可爱?
长大后耳朵就站起来了~现在他毛还没长~因为我们带他去剃了毛~等他长了很多才拍上来^^
现在在家做量地管先~慢慢量~哈哈~可是在家又有点怕怕~
因为我家这一区治安真的不好~家下面是警察局都没有用的~
都没上来巡逻的!!!隔壁家给进过一次~前几天又进~幸好没进到~
而且是下午~真的很猖狂~所以我把门锁得紧紧的~
以后我有钱后我一定带爸爸妈妈搬走~因为这里太危险了~
哈哈~现在说就厉害~都不知道有没有钱带爸爸妈妈走呢~哈哈哈~
好啦~等我再更新吧^^

2 条评论:

  1. Jane~ 我也很想念你... 很不习惯, 因为没有你陪我去lunch...没人听我倾诉心事...!!! 我从sabah回到来就得知你做到3月份而已!!! 伤心~ 对我来说太突然了!!! 有空来找我吧!!! 别把我给忘了哦!!! 好吗~!!! 已有3个星期没见到你了~ 想念你的人....也想念你的声音... 想念你带给我们的欢乐!!! 记得回来看看我们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ive up..you can do it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