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星期5&6

我又上来咯~就在星期五说起~
妈妈和姐姐星期5都没做工。。我们就和阿姨一起吃早餐。。
一早我们就吃肉骨茶。。我第一次早上吃饭哦><
除了新年。。阿姨他们每个星期都会去那里吃的。。
他们没有猪肉不行的~绝对不可以嫁给马来人。。哇哈哈~
阿姨请的。。谢谢阿姨哟~~我这个阿姨很疼我们的呢^^
吃完后我们走pasar~热到要焦了咯。。顶不顺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mines走走。。因为姐姐要买衣服。。
要3:00我们就走了。。因为表姐3:30见工。。
我们在车等她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表侄女~很可爱吧??哈哈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把她装扮成马来妹><
过后我们就回家了。。
晚上和我朋友去喝茶。。
我的朋友们全部5月就要去当兵了。。
我没选中^^
但是她们全部走了我就1个人了。。可怜T.T
喝完后我们就回家了~

星期六就是今天呐><
早上和叔叔吃早餐~
今天吃到蛮贵的~哈哈哈~
叔叔一直说不好吃又贵~
叔叔每个星期6都请我们一起吃早餐的~
吃完后就去载妈妈再去jusco买东西~感觉昨天和今天的活动都一样的咯~
我的生活就是那么无趣><
买完后我就回家睡觉~最喜欢睡觉的咯^^
睡醒后冲凉我们就去吃晚餐咯~
爸爸带我吃我喜欢吃的shabu-shabu~
我最爱爸爸了。。世上只有爸妈好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吃到快走不动了~真的饱到><
饱到要给人家抬着出咯。。
真的要爆了~哈哈~
好了~写到这里咯。。
再follow我咯^^
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