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gathering

最喜欢的星期6终于来临了^^
这天的早上一定给我大姐吵醒去吃早餐的。。烦><
今天就和外婆去pasar~因为她要换衣服~姐姐就载她去咯。。我当然也跟着咯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pasar那里吃东西咯~我吃面包和鸡蛋而已。。因为没什么胃口><
晚上有个旧同事约我出来吃东西。。发觉我好像很多旧同事那样哦。。
因为我在diamond做过两个部门。。这个是我2年前的那个部门的同事。。
好久不见的同事^^
我们去kaki corner吃晚餐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ce lemon tea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om yam spaghetti
以前我觉得很好吃的。。现在好像没那么好吃了。。应该是多人的关系乱煮吧。。
而且又贵。。哈哈~驾车那个啊~~坐她车真的没变过~两个字~恐怖><
哈哈~等下她骂我~继续努力吧~哈哈~
写到这里吧~拜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