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无聊的星期天

每个星期日都是平平的过。。通常都在家过的。。
一早起床还是从复的去和外婆吃早餐。。
吃完后二姐要去弄眼镜刚巧在100yen附近。。
我那么死吃当然要吃咯~哈哈~
我今天很大方。。请她们吃。。难得的哦><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喜欢吃的芒果口味^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绿茶口味
这个雪花冰很特别。。很好吃。。它的冰是绵绵的。。好像棉花那样。。
吃完后回家帮我家的“大少爷”洗澡。。很讨厌帮它冲的。。我说了不要帮它冲叫姐姐她们冲的
因为每次都是我帮它冲~结果。。。。还是下手了!!讨厌~~~麻烦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它洗澡时的衰样><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看它是不是大少爷??我冲凉都没人帮我吹毛T.T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了^^帅吗??它耳朵特别吧?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穿了衣服^^
干净多了~我睡午觉它今天很乖哦~和我一起睡呢~睡到我起身哦~
晚上和婆婆公公吃晚餐~吃了回家看戏~现在等睡觉~
是不是无聊透呢??哈哈~习惯了。。反而我不大喜欢出街。。
因为又要用钱。。现在做量地官的我要剩钱不能浪费钱了。。
看戏咯。。晚安^^
   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