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✿三天的事

三天没上网了~因为都没时间~有时间又上不到网~哎~~~气死了~哈哈~中秋节到现在没写过blog了咯~中秋节也没什么特别啦~就只是和家人他们阿烈吃团圆饭咯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菜还没出完~哈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姑姑一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婆婆和叔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爸爸和妈妈>.<

吃饱后全部都去姑姑家开月光会了~到达姑姑家时看见很表妹在玩灯笼了~没踏进门时就给表姐拉去帮他挂灯笼哇!够好笑~他说要挂满屋子~那么容易咩?终于弄好了~浪费我时间来弄这些东西~但没关系啦~有气氛点嘛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就是我们的成就><哈哈~~~

做完后我姐男友来咯~来找我姐姐~哈哈~过后我就和表妹他们玩蜡烛~哇塞!!够幼稚咯~没办法~我就是那么幼稚~哈哈哈~

     这个是我的谁我也不知道~就知道是我亲戚就可以了~哈哈~好像是上海人~样子很漂亮咯~呵呵

玩到一半尽然有个马来人走来问我们为何点那么多蜡烛~我就说是我们华人的中秋节咯~姐姐和耀就说做么和他说话?抓了我就知道~可是没可能不应他的嘛~那么没礼貌~过后我就继续玩咯~死火~弄成一个爱心形状但不会点火~我怕打火机啦~就只好叫耀帮我咯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好笑哦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终于弄好了咯~很丑哦~都不像的~还烧到我手~痛死哦><

妈妈他们在楼上房间唱k哇!妈妈他都会唱歌??很稀少咯~有有有!!喝醉时咯~果然真的喝醉了!全部喝醉了~唱到几大声哦~还要麦咩?哈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部傻完了~~拿麦那个当然是妈妈咯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偶尔也有唱下拉~哈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姐姐和表妹

 玩到半夜3点大家都各自回家了~到半路有block哦~死火~全部喝了酒~幸好只是看看罢了~就走了~开窗就死咯~因为有酒味嘛~哈哈~回到家很累就睡觉咯~

第二天睡到1点才起身哦~没办法太累了~哈哈~一起床就没得上网了~应该是电话线问题~住我家附近的朋友也是没得上~几闷哦~姐姐又和他朋友出街了~婆婆他们就来我家赌博了~我就只好看戏~晚点就和婆婆他们吃晚餐~姐姐和他耀吃~回到家后耀就和姐在回家了~耀我们家做了下没多久就回了~我也睡觉了~太累了~哈哈~

今天一早就给姑姑叫醒说去吃早餐过后去jusco找工做~都要大放假咯~还不找啊?不然每天在家咩?罕是都没钱咯~我很慢咯~姑姑来到我都还没弄好~我就用最快速度去准备好~过后就去鸭王吃早餐咯~吃完后就去婆婆家找婆婆去走街~婆婆还没煮好饭~那我们去打包饭给姑丈才到回来载婆婆咯~载了婆婆就去五金店找爸爸下~

  然后去jusco找工~都没有一间请人的~有的都是kfc那些~我不想做那些咯~咳~~~过后去吃kfc再去对面买菜咯~婆婆要买~哈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帮婆婆选菜给姐姐拍到了~呵呵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帮婆婆拿蓝子

给钱时在counter看见一个小妹妹是twins来的咯~超可爱~~~姐姐尽然走去拍他~没变~她太可爱了~还像是梦加利sigh来的哦~鼻子挺挺~


他爸爸很nice哦~他爸爸说小妹妹今天病了所以没有什么笑~他还有一个不懂姐姐还是妹妹的~比这个还要可爱咯~但没拍到~太远了~那个就一直笑~够可爱咯~过后没问到就去south city问咯~问了很多间~有衣服~漫画店~还有忘记了~哈哈~但统统都要等答案~闲!又要等~我比较想做漫画店~因为有制服嘛~不用每次烦衣服~而且又比较轻松~可是晚上表姐说他爸爸说不要太远没人载~他又不能搭巴士~咳!烦哦~~到时再算咯~都不懂请不请哦~嘻嘻~写了3天的事哦~有够长气哦~哈哈哈~好啦~不说啦~晚安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