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✿不开心的一天

今天睡到一半下起雨来了~冷冷~哎呀~不管他~继续睡~哇老~几好睡哦~因为昨晚很晚睡~睡到一半姐姐叫我起床~2姐要去剑桥问东西~就去咯~去到大姐不要上~那我就和2姐上咯~上到去看到有个靓仔哦还以为他就是顾问~原来不是~算咯~这不重要~呵呵~然后谈了些课程~大姐就一直打给我们问好了没有~真的有点烦~因为她很热~然后顾问叫我拿ic复印~因为ic在大姐那里~又要下去拿~真的有点不甘愿~下到去大姐用生气眼神看着我~我姐说很快很快~看到姐姐真的很热哦~脸红到不得了~因为我们上去了1个钟哦~是我都生气啦~我就用最快速度上去~他就帮我填资料~然后帮我复印ic咯~然后他还回ic给我们时~把我和姐姐ic调转~他说真的太像看错了~搞错!我和他哪里像~每次出街都给人误会我们是双胞胎=.= 然后我们就上车载妈妈放工~过后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~讨厌死她们!!!一路上没出过声~到妈妈office姐姐叫我陪她下去7-eleven买东西~我就很不服气~2姐一直逗我也不理他!烦!!!!载了妈妈就去我学校对面粒痣公吃板面~因为我们很喜欢吃那里~差不多个个拜6都在那里吃~他辣椒好吃嘛~回到家公公买榴莲来吃哦~好吃到~超爱~哈哈~由于吃了板面没多久~还很饱~过后吃了点点~还有很多~公公说留下晚上再吃~没多久就和他们说回话了~嘻嘻;p晚上我们全部还很饱就和就我和妈妈爸爸去吃~两个姐姐和她们男友吃~爸爸又去吃板面哇~搞错!下午又吃~算咯~打算不吃只喝茶的~怎知道忍不住~就叫了一碗和妈妈吃~回到家姑姑他们来了~他们吃剩下的榴莲~我没吃~因为真的太饱了~哈哈~然后就没事做~因为姑姑他们又开台~2姐他们有还没回~闷到~他们回来真开心~没那么闷了~2姐和她男友耀在上面铺被单~然后我就一起铺~超好笑的~还在玩~过后谈了一下天~下来和表妹玩幼稚game算咯~她还小嘛~要几成熟?姑姑他们玩到1点多回家~我也是时候睡觉了~今天发生的不愉快事情~真的很不开心~咳~算吧~晚安咯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