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✿美术

每天都考试~开学回到来就一直考到现在~而且每天2科2科来考~有排都没考完啦~要考到11月哦~今天考seni哦~最讨厌画画の咯~3个钟哦~考死我咯~我选的题目是书台上有coffee还有文具~算是最简单的咯~乱画咯~画到好像小孩子将~yam gong~我看小孩子画到比我还要美哦~哈哈~

完成的画~像小孩子吧?好笑到~~~
我朋友大多数都是画和我一样的题目~超好笑的咯~辛苦画完竟然还要上颜色哇~乱乱涂咯~因为我差不多最后一个了~慢到不行~又不美哦~~哈哈~我们考试好像当老师透明酱哦别班来我班~我们画完去别班参观人家的作品~老师也不理~朋友的作品有些美有些麻麻得~哈哈




这是朋友的作品
考完就回家咯~今天很闷哦~回到家无所事事~好吧~我写到这里~再见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