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✿宝宝

今天照常的去读书考试~今天是最后一课~终于考完了~哈哈~下课后~表妹sms我说表姐生了咯~11月4号出世~是女子~开心开心~可惜为什么宝宝不要11月9号生呢??和我一样嘛~~呵呵~才那几天~没关系啦~母女平安就好~表妹告诉我我妈妈等下有过去看宝宝~几怕妈妈不带我去~在学校都打给妈妈叫妈等我放学一起过哦~哈哈~在学校一直期待放学~铃~~放学快快跑咯~回到家用最快速度冲凉就去了~去到医院看到表姐很累将~原来刚才表姐在厕所晕了~吓死阿姨了~医生护士跑着上来~表姐说吓到她~以为睡觉了~开眼睛那么多护士围着他~哈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姐姐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姐姐病房~~

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宝宝啦~但是我们不能进去看~只能在外面望~还要去前面和护士安排才能看哦~然后叫我们去后面那个玻璃窗等~过后他就推宝宝来~然后开窗帘给我们看~不懂是不是宝宝小小全部一样叻?没有什么特别~只是眼睛应该长大了很美~很深双眼皮~像姐姐~哈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为隔着玻璃~照片看不清~

妈妈叫姐姐睡觉休息~姐姐说她不敢睡~怕不会醒哇~哈哈~过不久和阿姨去吃饭了~回时还想看宝宝一眼的~阿姨他们不要看哦~算咯~我自已和护士说我要看~呵呵~过后护士出来说宝宝在吸着氧气不放便推~没办法咯~回家咯~下次再看~吃完晚饭在回家半路~2姐打来叫我去上补习~补英文的~就叫大姐在我去咯~去试课~还蛮不错~很好的~哈哈~可能考虑去补哦~刚回到家哦~很累哦~出了一整天~开心的一天~好吧~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