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22/11

今天一样照常和妈妈他们吃早餐~吃完后我们就和妈妈jusco买点东西~因为我要买洗脸霜~用完了~然后妈妈就买了洗发水~因为那个人说到几好几好酱~又说可以去头皮之内的~

结果妈妈就买了。。我在jusco里面选了很久~还是选不到我要的洗脸霜~就去watsons里面买咯~买了后就去jusco附近的蛋糕店拿蛋糕咯~然后就回家了~回到家当然又去做猪啦~那么累~呵呵。。起身冲凉后就等多下就去了~当然是去帮婆婆庆祝生日啦~吃东西~哈哈~有20多个人去咯~加埋姑姑和姐男友他们~多人叻??是将的啦~有什么大日子都是那样的~哈哈~然后吃完后大家就去姑姑家了~去到后他们大人就喝酒看戏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他们看那些刺激的戏~又喝酒~加上这种灯光~好像很有气氛酱哦~

过后表弟叫我和他玩Uno卡~我就陪他玩咯~姐姐他们很喜欢说我们很很像情侣的咯~38到他们要死~感情好不可以嗒??傻的。。

没多久当然是我们蛋糕出来的时候啦~哈哈~我和表弟在电话播生日歌~小声到~还是自已唱好咯~哈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婆婆的害羞样~几可爱~哈哈哈~

11月是我们家人最多人生日的时候了~我啦~姐姐啦~堂弟啦~堂妹啦~婆婆啦~现在连我的外甥女也是11月哦~哈哈~差不多全部连在一起的~没多久大家都各自回家了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