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✿看戏

一早起来公公到我家时告诉我表弟进院了~说要开刀是盲肠炎~已经开刀了~现在还在医院~没事就好~吃饱了就不要做激烈运动嘛~不要说人家~自已也是酱~怕怕哦~姐姐上次也开过~恐怖涅~呵呵~下午公公去买豆浆水给我喝~然后顺便回家拿东西~因为有时公公会来我家陪我的~很好叻?爱死你哦~嘻嘻~公公回来时说婆婆病了T.T 心痛哦~发冷~不知道现在怎样了呢?下午天又黑黑了~每天都下雨~没有一天没下的~天在作怪~突然雷来的很大声~吓到我哦~我超怕打雷声的~幸好公公公在~

爸爸6点多回来了~早关店~因为晚点一家人看戏~他平时放工8点的~来不及~幸好他早关店~姐姐回到家等齐人姐姐男友来就去了~我们在jusco吃晚餐~吃完后就入场了~

 看2012~说真的有点闷~姐姐啦~买的戏票最前面的第2排哦~她说没完位了~只剩那排罢了~几难看哦~看到很辛苦~全部差不多分开坐~都是那么前~死蠢哦她~都没有心情看哦~而且前面那些印度番婆吵到死~以为自已家酱~一直走来走去~谈电话又大声~可能是这些原因没什么注意~看到不知道他讲什么~可是最后有点刺激啦~但没我想象中那么好看~过后就回家

宝贝~21号咯~生日快乐吖~大个女咯~18岁咯~很大了咯~对你来说~可以结婚的啦~哈哈哈~乖点哦~也是那句咯~祝你和你耀耀甜甜蜜蜜哦~happy birthday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