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✿还书

咳~七早八早要我们拿一大堆书去学校换~本来打算考完试今天就不读的~怎知道要还课本~今天比较迟去上课~从后门去到食堂~就是一头一尾~书又重哦~辛苦去到食堂朋友就说要排队周会了~虾!!!气死了~就排队咯~真的太重了~顶不顺就放去地上~完毕后又要搬回班哦~幸好朋友帮我拿~几好心~谢谢哦~哈哈~整个手痹完了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当然不是全部我的啦~其中一叠~哈哈~都很重啊~  过后有个朋友来我班找她朋友~顺便和我们谈天~她很三八咯~一直说我望她~很搞笑的咯她~可是今天我在学校没什么讲话~朋友说我今天怪怪的~可能是累吧~哈哈~过后她就扮搞笑样哦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不是很38叻??这是他本性~哈哈~可是很好人啦~  读埋今天就不读咯~有都是很少~因为都没上课的~去好过在家睡觉~可是岚叫我去~sry哦~真的不想去~哈哈~回到家无所事事~看宫心计咯~在家又无聊~在学校也是~真的有时觉得做人没什么意义~想做的东西又不能做~咳~~很没意义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