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✿9号生日

今天睡到很晚~爽哦~最喜欢睡到晚晚的咯~哈哈~起床后公公拿饭给我吃~过后就看宫心计~看到一半妈妈打来问我今天我生日要去哪里吃?我想了很久过后就想到去小休亭吃~妈妈回到家~说不要吃小休亭了~去吃shabu shabu~哎哟~那天和朋友吃了火锅又吃?算咯~反正妈妈他们不喜欢吃扒的~妈妈说我们生日是她最辛苦的一天~哈哈~爸爸今天也很早放工~可能特地早放工的~哈哈~过后就出了~

 过后我们就回家了~姐姐他们抓我上楼上~我就觉得很奇怪~还以为他们载我去哪里~他们叫我换衣~奇怪?干嘛叻??玩了很久才给我下楼~原来姐姐男友买蛋糕来啦~关完灯唱生日歌~哈哈~原来是蛋糕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姐姐他们要我把蜡烛拉出来~

哈哈~还很饱的~姐姐他们叫我吃咯~有2个蛋糕哦~那天朋友送的没吃完又有一个~可是姐姐男友送的当然不同~哈哈~谢谢哦~过后姐姐睡觉时给了我50令吉~谢谢姐姐~muackss~哈哈~希望下年生日可以100块~哈哈~好啦~生日也即将过去~愿家人平平安安~我开开心心就好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