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✿庆祝生日

今天一早起床和姐姐吃早餐~今天很早就醒了~哈哈~9点就醒了~过后拿衣服时一反过头去~2姐在后面吓我~吓到我很好笑咯~姐姐一直说我样子很好笑~哈哈~过后就去吃早餐咯~过后去south city找表姐~顺便载羚下来~因为她没人载他去今晚吃火锅~所以他很早就和我下来了~11点多就下来了~我们去south city走下街~然后我们就去在妈妈放工~哈哈~羚就一直跟着我们~好像很不好意思酱~过后我们就去吃kfc然后走下jusco~羚就一直叫我选礼物~因为我生日要到了~我不好意思啦~况且不知道要什么~就说不知道咯~过后妈妈去jusco里面买东西~我们就去咯~然后我们看到一个大bear bear很可爱哦~哈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是它~可爱吧~哈哈~

过不久我们就回家了~回到家我们就上下网~玩到5点多慧就来了~还有礼物~谢谢哦~因为他们全部来我家集合~我姐姐载我们去海塘吃火锅~我们还骗岚羚没来~他也相信~好笑~过后岚6点7点多来了~他看到羚吓到哦~然后我们就去着先咯~那班男子好像女子将~慢慢莫~我们到了他们都还没到~我们吃到一半~他们就来了~过不久卿和她男友也到了~也是买了礼物~谢谢你哦~哈哈~过后就吃咯~很热啊~而且油一直弹过来~弹到我痛到死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傻佬~看到我们拍照他死都要拍~哈哈

过后他们全部夹到多多全部吃不完~我就一直叫他们吃~他们还说不是他们拿的哦~好笑~我都没拿过~还赖我哦~可能是那些菜自已跑过来的==~过后我和慧就一直烧给他们吃完它~终于吃完了~算了钱我们就去下一场~gasoline喝茶~过后谈下天~就听到很大声生日歌~一望去他们拿蛋糕来哦~哈哈~paiseh可是还是谢谢啦~muackss~哈哈~

阿岚好像生气哦~他说我不吃蛋糕~不是不吃啊~是真的很饱啊~过后我就没吃了~岚还想把蛋糕弄去我脸~我一直说不要~因为很油啊~我不喜欢的~哈哈~过后我们就回家了~今天过得还可以啦~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哦~谢谢~还有2天就是我正正生日了~喜欢我的梦想会成真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