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23/11

今天8:30就起床了~要和姑姑出去弄点东西~我早早已经准备等他们了~因为每次他们来了我还在睡觉~要他们打给我我才下来~然后全部等我一个的~哈哈~今天就轮到我等回他们来载我咯~哈哈哈~等到10点他们才来哇~平时他们9点酱就来了的~今天10点多哦~早知我就睡晚点啦~来了咯~我们就去pasar然后去姑姑的美容店~等叔叔弄好我们就一起去鸭王吃早餐咯~他们最喜欢去鸭王吃的咯~吃完后就载小姑姑回婆婆家然后又载那个“病人”回家~所谓的“病人”就是我表弟咯~刚开刀啊~走路都驼背哦~就不要带他再去哪里咯~在他回家休息~我们就拿饭去5金店给爸爸吃咯~然后我们就去Maybank弄我的东西就去jusco买点东西~又是jusco~没办法~姑姑要买东西~姑姑有顾客要去他美容店洗脸~她拜1休息的~但是有顾客他又得空就上去做咯~我也顺便去咯~闷哦。。。接着就陪表姐去post office还东西~和帮表弟买电话的套子~又去仁安堂买点零食吃~姑姑做完后~姑姑美容店下面就是pasar来的~我们就吃花生糊~吃了后走下夜市~因为晚上有夜市所以有些很早就摆挡了~姑姑就问我现在要回去爸爸的5金店还是回家~我当然是要回家啦~已经很够力闷了~还要去5金店~才不要哦~况且都已经4点多5点咯~回家弄东西还要好~回到家折衣就去洗澡了~妈妈也回家了~

晚上就帮姐姐庆祝生日~虽然过了~也是要请她吃下东西的~但是不是我请~是爸爸~哈哈~我没有钱请她~去吃我不喜欢吃的东西~

我对螃蟹有过敏的~而且我不喜欢吃的~我吃了一点点就不吃了~很geli~我就吃炸馒头~哇!!好吃到~我喜欢吃这个~哈哈~姐姐她们喜欢吃螃蟹~所以她生日就去吃这个~吃着当中姐姐还说大饭和小饭的好笑事~笑到我要死哦~妈妈她们也笑~很38的咯她!这种38事只有我2姐才说得出的~还有我~~~哈哈哈~吃完后我们吃甜品就是冰淇淋~吃完后就回家了~有一天的过去了~很快就和2009年说拜拜的了~>.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