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✿工作

终于在家不用闷了。。因为找到工了。

不知是好是坏事。咳~~因为开头我没有什么喜欢做啦。

觉得不适合。因为我做的是customer service。

又要我打电话。。每次都是做打电话。。很闷的~

况且又会给顾客骂。。开头真的很不习惯。

久了以后开始适应了。。也认识了很多朋友。。

同事也不会很lc。。哈哈~

还认识了一班38货~姐姐的朋友咯~

所以我比较喜欢吃饭的那个小时~因为才能看到他们~

因为不同部门~短短的1个小时我已经很开心了~

好过在office里面面对一大堆东西要我打电话。。

二来。。圣诞节要到了。我的部门布置到最美的。。

比较有圣诞气氛。。哈哈。姐姐他们的不美的~

呵呵。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就是我坐位。。很乱叻??哈哈

回到家的时间总是很快过。。可是工作可以消磨时间啦~

好过在家无所事事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