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✿甜品

今天还真累哦。。难得没做工。。

但就给我大姐吵醒了!!说去吃早餐~~

很讨厌咯。。那么在起。。过后就去我们旧家附近吃。。

吃完后回家。。2姐要去mid valley看教育展。。

过不久她的朋友来了。。耀也来了。。

大姐就去载他们ktm搭火车。。载完后我叫大姐在我去剪头发。。

她不载。。很生气她咯那时。。不理她哦。。

一直到载妈妈放工时。。姐姐就问妈妈要去弄头发吗?

因为妈妈晚上要喝喜酒。。哈哈。她要弄头发我就顺便剪头发。。

妈妈约了外婆吃午餐。。我们就去载外婆。下很大雨咯。。

我就下车挡外婆上车。。弄到我全身湿完。。到吃东西哪里我又一个个拿雨伞来挡下车。。

不湿就假哦。。幸好吃完后停雨。。就去剪头发咯。。哈哈。。

本来想到剪埋后面的。。可是理发师说要长头发没有什么发型可以变的。。

过后就没有剪了。。只是剪前面。。哈哈。。

妈妈去喝喜酒了。。两个姐姐佳人有约咯。。

我就和爸爸去吃晚餐。。晚点姐姐他们去吃甜品。。

我当然去咯。。哈哈哈。。那么死吃。。

吃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。。1点多了。。睡觉噜。。晚安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