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✿Christmas party

今天照样起来做工~很累哦~真的很懒起床哦~哈哈

做到6点全部full time都去公司举办的Christmas party了。。

而我就和我一个朋友去补习。。因为拜3都走路去公司附近补习的。。

走出大门口。。有很大的烧猪在外面。。哇。羚看到beh tahan咯。。

一直想吃人家的。。哈哈。

姐姐就给我10块去吃晚餐。。因为时间不够我就没吃了。。

就去补习了。。去到补习那里老师还没到。。 就打给姐姐。。

姐姐就叫我们快点回来。。part timer也可以吃。。哈哈。

我就和羚说。她啊~~像他那么死吃他快快走哦~自已也是啦~哈哈。。

因为老师还没来。。反正老师还没来。。

我们就打算快快吃再补。。我们还一边走一边说烧猪烧猪~哇哈哈哈。。

笑死我。。去到时就快去夹东西吃咯。饿死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这就是“烧猪”原来不是。是烧羊。

吃完后还有一个很搞笑的男子自已去唱歌~还自已邀请自已哦。。笑死我。。

过后还有颁奖仪式。。

因为之前他们都有比赛一样东西。。

里面是礼物。。外面要很有创意的~很美咯。。哈哈。。

我们的部门比较多人拿奖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就是第1名的作品。。里面有礼物的哦。。特别叻?哈哈~

当然第1名是我们部门咯。。哈哈。。的确很美。。

看完颁奖仪式后我就和姐姐他们赶着去补习了。。

补完后和老师去对面twins sister喝茶。。

喝完就回家了。。有够累咯。。11点多了。。

看到床就开心死了。。哈哈。。睡觉噜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