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✿肚子痛

这几天右边的肚子都很痛~以为没有什么事~

但是还是和妈妈说了。。怕是盲肠炎。。

妈妈放学后叫我回家等他。。她回来载我看医生。。

载姑姑去。。因为那个clinic我们不会去。。

去到时姑丈也在。。医生叫我时我还很怕。。

去到医生好像帮我做韵律操酱。。把我脚转左转右。。

弄了很久。。幸好不是盲肠炎。。只是muscle的问题。。

可能我之前弄到。。哇!走路时痛死了。。

哈哈。。这里痛哪里就去走mines。。

因为姑姑要买衣服。。看中了套衣服。。

不舍得买。。很贵。。但蛮喜欢。。

呵呵。。走到8点就去载2姐放工。。

然后载姑姑回家。。吃了药。。妈妈帮我搽药就睡觉咯。。

累死了>.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