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✿累的一天

今天9点就起床了~因为要和同事去唱k。。

起身后。。弄东弄西,都到了9点多10点了。。

就去载3个朋友咯。。大姐载。。谢谢你哦^^

还想到我们会迟到,没想到我们是最早。。

还早我们就去看有什么戏看。。

yeah!有我想看很久那套戏啊~

 想看很久了。。但是没人陪我看。。

哈哈。。幸好今天ing陪我看。。

我们买1:45分票。。我们买了票就进去唱k先。。

进1号房。。唱下唱下就1:45分了。。其实是唱到2点的。。

但是要看戏就走先。。哎呀~~进到时已做着了。。

不知道前面做些什么。。哈哈。。

很刺激又好看哦。。值得值得^^

实在太美了。。给我在那世界我也愿意。。

但是样子不要啦。。哈哈。。有点奇怪>.<

很想看3D哦~很多人说很美很好看。。

哈哈~看完后打给姐姐。。姐姐说等多下再来载我。。

弄到我和ing走来走去。。傻婆酱。

又没有东西买。。姐姐终于来了。。

回到家真的好累哦。。真想睡觉。。

冲了凉没多久又要和家人吃晚餐咯。。

吃完东西后就和家人走街。。

靠近新年了。。爸爸去买衣。。

我呢?才一件。。没有适合的衣服。。

要下金河看。。好啦~真的好累的一天哦。。

大家晚安咯^^

很慢咯。。过后我们进着先。。因为我们唱11点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