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✿晚餐

今天读书一直做功课。。很累哦。。

今天是星期5。。12:30放学~

就去做工咯。。照常去阿姨家拿书包去羚家冲凉做工。。

麻烦了。。谢谢羚哦^^

去到做工。。眼皮好像有石头酱。。重到要跌下来哦~

很累很累哦。。差点睡着。。到7点时和evon她们谈去哪里吃晚餐。。

evon载。。evon回家冲凉先。。

我和ing在公司等她冲凉。。7点半在公司附近等。。

然后载ing回家冲凉。。因为我们不要穿diamond衣吃东西~哈哈。。

paiseh paiseh。。

然后就去我家等我冲凉。。我一直叫她们冲快点。自已就慢慢。。哈哈。。

快快弄好就去咯。。去puchong吃回音石。。还有人唱歌。。很好听下。。

过后食物来了

过后吃到一半那个死ing点歌上去。。还写埋那些关于我和evon的东西上去。。

本来我不给她拿上去的。。但是不知道她怎样把纸拿上去。。还读埋出来。。

几paiseh咯!38的咯她。。

我一直当做不是我哦。。吃完后我们就在谈天。。谈到差不多12点就回家了。。

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哦~我要睡觉了~晚安哦^^

希望明天会是更好的1天。。自已也可以健康点。。

每天都有事情在健康上>.<




1 条评论:

  1. Diamond的衣服很失礼你啊,我也是酱穿着去上学咧。
    哈哈,讲笑而已。
    哈,在这里提前祝你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笑口常开,天天开心

    From:你捨不得的好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