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✿爬山

这几天的时间几乎都是排得满满的。。
难得星期日可以睡迟点。可是要和妈妈和姐姐她们去爬山。。
6点多醒来。。然后去到妈妈公司和妈咪同事他们一起去。。
妈咪朋友载。。。然后去喝茶再去爬。。
去bukit hatamas爬哦。。累死我了。。
平时不做运动的我。。差点就在森林里晕了。。哈哈。。
总共有6站。。在第3站我已经受不了了。。
那些uncle和auntie还厉害过我哦。。真的paiseh。。
真的很辛苦爬咯。。不是楼梯的哦。。而是黄泥路。。
就是森林就对了。。大概1个小时多到第6站看到目的地时我就特别有力气。。
跑着上哦。。还和姐姐说不懂做么我到就特别有力气。。
姐姐她们在笑。。哇哈哈哈。。没有到几分钟又下山=.=''
下山很容易下。。但是跌倒很多次。。因为太滑了啦。。
很恐怖哦。。妈咪更糟糕。。上就厉害。。下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要几百个人扶。。她说怕哦。。终于到下面了。。
很热哦。。饿到半死哦。。一直吵去吃东西。。。
吃饱后就回家洗澡。。陪姐姐去弄车。。
弄了回家就赶快去睡午觉咯。。太累了。。
<完毕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