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最近很忙~所以很少写blog了~偶尔还是会写写^^
可能这次写了~下次不懂还会几时写~不是快死啦~只是懒惰上而已~哈哈哈~
最近我发觉很多事情已经变了~即使你怎样对人好~换来的只是一些令你难受的东西~
有时候也要尊重一下人的感受~即使你是不易发脾气的人~
好像快要毕业了~我自已也不知道该做什么~朋友常问我这个问题~你毕业后做什么?
我还是说不知道~很快就要结束中学生涯了~想那些课程来修~自已又没能力~
半做半读不知好不好呢??好像很辛苦哦~呵呵~不过还有几个月啦~玩了先~
哈哈哈哈~我很怕被抽中当兵哦~虽然听姐姐说很好玩~不过可以选择的话我还是会不去~
我怕那些那些~哈哈~又怕肮脏哦~害怕黑~虽然可以学习到独立及各种学习不到的东西~
但是如果真的也没关系啦~哈哈~
好啦~写到这里啦~
我发傻会写下的~请留意哦~
哈哈哈哈~


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