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今天考数学真的很生气咯。。做错了T.T~
肯定错很多了~今天perhimpunan副校长说叫我们考试时不可以上厕所!
要不然就不要喝水就不会上厕所!哇~真的很过分咯~~
准备考试前。她来我们班叫我们谁要上厕所就去~
考试就不能去了~她会把厕所门关上~
有人就问如果要大便怎么办?她说一个人去~
大便难道要一班朋友去咩?好笑~~~~
他说有special case才可以去厕所~她才开门~
她叫我们把手机关上和把battery拿出来哦~
老师说她有一个东西scan的哦~可以scan到谁开着机哇~
那么厉害??真的怕死人家作弊那样~
很冤枉咯今天。。考下试。。我的朋友再说话他以为我说话。。
还说我作弊!!哇~我明明就在作着考卷。。哪里有说话哦。。
我说没有。。她还说有哇@@
给她气死!!都不要理她~继续做!!
考完后把那个battery放回去~可是开不到机哦~
回到家再试还不可以哇!!最衰是副校长咯!
现在开不到机咯!烂臭机~~咳~~~
<完毕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